Starting today, everyday smile (=
今天、考卷分完了,,
是时候报告成绩了,,
国文 A 81
英文 B 73
华文 A 85
科学 A 85
数学 A 98
地理 A 83
历史 B 65
生技 A 88
今天,,分第一科 我就开始飙泪了 T3T
因为 分历史,,
其实我 已经知道不会 A 的了..
只是 为什么是65分??
我 预计 最少有个70分的,,
为什么??
我明明已经提早1星期去读历史了,,
我用了1星期的时间..
其他的科目我只是用1天来读..
为什么 历史提早1星期读还是越考越差??
我到底是在读什么东西??
为什么人家越来越进步 我越来越退步??
历史,, 真的那么不喜欢我吗??
我有很用心在读锕...
ahhhhhh...
崩溃,,还没拿到考卷就瞄到自己的分数..
飙泪了2次..
过后想了想..
别人可以 我自己没读好罢了..
算了吧..
下次努力=]] ( Smile
Daebak!!
❤ Yellow~~
.jpg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